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台积电否认美商务部派员调查出货华为!

台积电否认美商务部派员调查出货华为

时间:2024-03-29 04:57:13 来源:宏廷资讯网 作者:综合 阅读:788次
台积电企业讯息处资深处长孙又文。台积(中评社 资料照)
  中评社台北6月3日电/外传美国商务部派员来台湾调查台积电出货华为是电否否抵触美国法规,晶圆代工厂台积电今天否认,认美不爽剧情毁灭者表示商务部并没有派员来调查出货华为,商务台积电也未接获任何要求。部派  美国政府将大陆通信大厂华为列入贸易黑名单,员调虽然禁令延后至8月中执行,查出不过,货华高通(Qualcomm)与美光(Micron)等多家厂商相继表态,台积依禁令规定停止供应华为。电否不爽剧情毁灭者  台积电先前表示,认美将持续出货华为,商务经济日报报道,部派美国商务部日前派员来台调查台积电出货华为是员调否抵触美国法规,经台积电向商务部代表证实出货华为符合规范,查出商务部人士悻悻然离开。  中央社报道,台积电企业讯息处资深处长孙又文说,商务部并没有派员到公司调查出货华为,台积电也未接获任何要求,针对华为每批货台积电都会进行尽职调查,若符合规范,则会出货。

(责任编辑:百科)

推荐内容
  • 谷歌新办公大楼龙鳞房顶设计太“超前”,导致 Wi
  • 昆明启动12-14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疾控中心回应热点问题
  • 西山区:现场教学悟党史 红色基因永相传
  • 哈尼梯田:遗产保护中探寻乡村振兴“密码”
  •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委总统选举将接受国际观察
  • 韩国一化工厂发生爆炸致4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