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巴卫生部门:以军夜间空袭加沙地带致110人死亡!

巴卫生部门:以军夜间空袭加沙地带致110人死亡

时间:2024-03-28 18:46:04 来源:宏廷资讯网 作者:综合 阅读:155次

  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当地时间10日上午发布消息称,巴卫以色列战机9日夜间至10日早晨对加沙地带的生部死亡绝色毒妃:冷面寒王傲娇宠空袭造成110人死亡,其中25人是门军绝色毒妃:冷面寒王傲娇宠在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地区丧生的。

  以色列国防军此前曾表示,夜间当天的空袭空袭主要由地面部队指挥,袭击目标是加沙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分子及其“基础设施”。(总台记者 李超)

地带点击进入专题: 巴以冲突加剧

责任编辑:张玉

地带

(责任编辑:知识)

推荐内容
  • “伊利家园行动”和宝宝们一起“种”春天
  • 汉唐天下 从“宠儿”到“弃儿”
  • 两部门发布今年“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自然灾害风险形势
  • 北京市卫健委:严格交通枢纽、宾馆住宿等场所排查
  • 腾讯手游《胡桃日记》复活,1.7万人报名测试!预计三月中下旬正式开测
  • 领导干部公款包车替母看病 公款“孝”心咋处理?